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DNF限时材料兑换小铺 1:1兑换账绑材料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DNF体验服9月14日版本爆料内容中,为迎合团本减负规划,限时开放材料兑换小铺,玩家可以将NPC商店中限定的部分材料1:1兑换为相应的账绑材料,大幅降低玩家团本毕业难度。但兑换所得的账绑材料并非永久,而是有着使用期限的限定活动材料,玩家需要在期限内使用,否则到期后将会被系统统一删除。

活动期间,通过赛丽亚房间的NPC,即可将无法交易的地下城材料1:1兑换为帐号绑定礼盒。大多数材料实际没有兑换为账绑的意义,基本上在减负后随便刷刷就有大量的无期限账绑材料可以储备起来了。除非小号有需求,除了Raid材料外都不推荐兑换,容易出现换完没号能用,愣是等到快过期又打开变成无法交易的情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