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原神隐藏商人在什么位置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原神隐藏商人在什么地方出现?在原神游戏中,我们之前遇见的商人都是在岛屿中,那么这次出现的隐藏商人是在什么位置呢?我们要怎么去找到呢?以及商人会出售哪些东西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那么我这里整理了一些关于本次隐藏商人出现的位置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就一起来看看吧!

原神隐藏商人清子商店在什么地方:

1.新出现的隐藏商人不是在之前的岛屿,选择出现的在海祇岛的望泷村这个位置,在居民区找一找,一棵大树中就可以找到;

2.我们的地图是不会进行指出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名字就会发现,在望泷村的时候注意一下就行了;

3.清子的商店会对我们出售一些牛奶,蔬菜和稻米这些食材类的东西,而且还比我们在其他地方购买的更便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