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亚瑟专属装备最新出炉,1技能变为移动小温泉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王者荣耀官方在今日又公布了一件专属装备,这件装备直接让亚瑟的回血能力大幅提高,1技能变成了一个移动小温泉。下面一块来看看这件专属装备有多强吧:

亚瑟专属装备:誓约圣印!

提供160双抗+1200生命的基础属性,被动直接将1技能的额外伤害换成了额外回血,每次伤害可回复1%最大生命值的血量,当亚瑟的装备总生命值达到3500时,1技能的CD减少一秒。

装备解析:誓约圣印对于亚瑟来说,无非是牺牲了伤害,换回了生存和续航,同时堆血量对亚瑟的收益最大,所以可以选择红莲斗篷和巨人之握来弥补伤害,又兼顾了被动和1技能的最大回血量,还能大幅提高坦度,而且双烧流的伤害也不比破甲流低,值得一试。

综上,亚瑟的誓约圣印看起来还是挺强的,配合双烧流有一定的可取性和可玩性。不过这件装备暂时只会应用到娱乐模式中,至少也得明年年底才有可能上线到排位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