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第五人格》雕刻家推演任务完成攻略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第五人格》游戏中雕刻家推演任务可以分十步完成,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第五人格雕刻家推演任务完成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第五人格》雕刻家推演任务完成攻略

1、善意

诅咒最初看起来都像眷顾。

基础目标——发现1名求生者

进阶目标——发现2/3名求生者

一篇艺术评论:这座雕塑在技法上虽仍稍有瑕疵,但想到作者——一位可爱的小淑女,我们不由对艺术世家克劳德家族的下一位天才充满期待。

2、刹那

美的闪光,总是转瞬即逝。

基础目标——召唤俊敏之形2次

进阶目标——召唤俊敏之形4/6次

第一封短信:尊敬的克劳德先生,令嫒在技法上的学习速度已经远远超过我的预期,或许明年我可以带她一起去巴黎或者佛罗伦萨,那里有比此地更好的艺术氛围,我相信这对拓宽她的眼界、提高她的艺术修养很有好处

3、永恒

静止的刹那,能称为永恒么?

基础目标——召唤智慧之形2次

进阶目标——召唤智慧之形4/6次

一张医嘱:这种病例实属罕见,很遗憾,目前并无医治之法,短期内这种病症不会影响她日常生活,但随着年龄增长,对于她生理和心理而言,都是严酷的考验,请多加关注。

4、恶意

人们总要为“天真”付出代价

基础目标——召唤崇高之形1次

进阶目标——召唤崇高之形2/3次

“哈哈哈哈,老师,不要太为难她,那些有形之美对于她遥不可及,毕竟,她只是个‘孩子’。”

5、囚笼

躯壳不是唯一的囚笼。

基础目标——召唤象形坟场1次

进阶目标——召唤象形坟场2/3次

第二封短信:尊敬的克劳德先生,令嫒对于在佛罗伦萨的生活并不太适应,她看起来实在过于稚嫩,无论是生理、心理还是能力上,或许她需要换一换环境,才能重新唤起沉睡的天赋。

6、邀请

“亲爱的,首先你要知道你想要什么。”

基础目标——雕像推动求生者1次

进阶目标——雕像推动求生者2/3次

一叠陈旧的信封:多数是空的,部分信件的封口处有残缺的火漆印,看起来像某种蕨型花纹的一部分,有一个信封里装着一张支票,落款是德罗斯男爵。

7、灵感

至高的艺术,需要灵魂与温度。

基础目标——象形坟场干扰求生者1次

进阶目标——象形坟场干扰求生者1/2次

一封家信:父亲,我已从德罗斯先生的宅邸返回佛罗伦萨,这次远游的受益远超这些年我在佛罗伦萨所学,因此,我决定结束于此地的求学,不日将返回家中,请在附楼为我腾空一间偏厅,以作创作之所

8、期待

一小步,向前或者向后

基础目标——雕像挤压求生者1次

进阶目标——雕像挤压求生者2/3次

一本藏书:奥维德《变形记》第十卷,看起来有些年头了,被人多次翻阅,扉页上有一个蕨型花纹的藏书章。

9、期待效应

“你会成为最完美的造物。”

基础目标——崇高之形命中求生者1次

进阶目标——崇高之形命中求生者2/3次

一篇艺术评论:这座名为“伽拉泰亚“的女性雕塑,除了作者精妙的雕刻技法外,所呈现出的充满韵律的身体曲线和喷薄而出的生命张力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在经历了长时间蛰伏后,克劳德家的新星冉冉升起了。

10、创作者

离完美,只差一步。

基础目标——雕像命中求生者后快速普攻命中同一求生者

进阶目标——雕像命中求生者后快速普攻命中同一求生者

一地破碎的石膏碎块:拼凑起来是一座造型优美的女性雕塑,但是,没有头颅。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雕刻家推演任务完成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