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英雄联盟手游菲兹和发条哪个强 lol手游菲兹与发条对比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潮汐海灵菲兹与发条魔灵奥莉安娜都是《英雄联盟手游》的首发英雄,也都是中单位置上的英雄,那么可能18183小伙伴要问了英雄联盟菲兹和发条哪个强?两者各自的优缺点有哪些?这里给大家简单分析分析。

LOL手游菲兹与发条对比:

首先两者都是AP中单,菲兹偏向于刺客法师,而发条是带有一定辅助能力的法师。两者发育起来都有着很强的爆发伤害,相对而言,菲兹前期的前期能力更强一些,对单体伤害更突出。而发条则有很强的后期AOE能力,并且可以为队友提供一些生存支援。

菲兹成型相对更快一点,有了1-2个大件就很容易抓边。而发条对装备、等级需求都很高。生存方面菲兹3技能古灵精怪可以有效规避伤寒并施展位移躲避敌人的攻击。而发条虽然也有加速技能,但如果被强开还是容易被秒的。

如果单论目前强度,那还是菲兹略胜一筹。毕竟手游现阶段的节奏很快,一局也就十分钟多一点,很多时候大家也就2~3个大件加一双靴子,发条难以发挥自己的最大实力。而且路人局配合不好的时候更多人会选择相信自己,相对来说菲兹这种刺客类法师就更受欢迎了。

以上便是对英雄联盟手游菲兹和发条哪个强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18183英雄联盟手游专区查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