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英雄联盟手游阿狸出装方案 lol手游狐狸中单出什么装备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九尾妖狐阿狸是《英雄联盟手游》中的中单法师,有着多段位移、可观的技能输出以及不是那么稳定的控制技能。不少小伙伴想知道英雄联盟手游阿狸出装方案,那么这里边给大家简单说明一番。

阿狸是的技能爆发性并不是那么强,但胜在灵活多变,并且有魅惑技能可以限制敌人走位。出装方面第一件推荐使用卢登的回声,能提供85点法强(单轮数值仅次于大帽子)300点法力与20技能急速也能令阿狸更频繁的施放技能。卢登的被动回声则有利益快速清兵或者对敌人打出强力的一击。

鞋子一般选择明朗之靴(CD鞋),附魔搭配中娅沙漏(金色),毕竟阿狸自身还是很脆的,没有大招的时候,只有2技能加速与3技能不那么稳定的控制。当然,金身不用第一时间出。有了第一个大件与鞋子后,第三件可以根据对面情况来选择,如果有恢复、吸血之类的英雄,可以出莫雷洛秘典(鬼书)。而如果前期收获了一些人头,有一定优势,可以出灭世者之帽(大帽子)来继续提升技能伤害,扩大优势。

后续继续补足一些输出即可,例如无尽法球、兰德里的痛苦面具、巫妖之祸、虚空之杖(如果魔抗大肉多的话)。

以上便是英雄联盟手游阿狸出装方案的一些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该英雄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18183英雄联盟手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