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英雄联盟手游赵信出装介绍 LOL手游德邦总管打野出装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德邦总管-赵信,无论是在英雄联盟端游还是手游都是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打法突出一个“莽”字,所以出装方面我们也要激进一点。这里便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手游赵信出装介绍,看看大家的想法是否相同。

LOL手游德邦总管打野出装:

赵信打野需要跑图gank,第一件大多会选择幽梦之魂,50点攻击10点技能急速10点穿甲,脱战状态下积攒冲劲层数,最多100层,提升50点移速,而攻击会消耗该层数。满层冲劲的时候普攻可以获得25%攻速加成,持续4秒。该装备非常适合赵信用来跑图gank,抢资源也很给力。搭配赵信呢的3技能的攻速加成,可以打出爆发伤害。

第二件选择三相之力,三项是一件综合性能出众的装备。施放技能后普攻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每次普攻还可以获得移速加成,击杀单位后获得更大幅度的移速加成,进攻性非常强,很适合赵信。

有了这两件装备之后,我们就可以出一些防御向的装备了。例如守护天使,加攻击加防御还可以复活,有利于进场。至于后续的出装就比较多样的,可以是血手、振奋/兰顿之兆,还可以出死亡之舞、冰心,具体就看对局情况了。

至于靴子的选择,敌方控制技能多可以用水银之靴,AD输出多则考虑忍者足具,附魔可以考虑用石像鬼板甲,突出一个“硬”字!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赵信出装介绍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18183英雄联盟手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