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航海王热血航线》2021年9月11日例行维护公告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在航海王热血航线手游2021年9月11日更新了什么?贝里大作战活动内容即将上线!想了解更多有趣内容如何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尊敬的各位船长:

●为了各位船长旅途更丰富、航行更平稳,《航海王热血航线》将于 2021年9月11日6:00-8: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停服维护2小时(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届时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大家互相转告并提前下线,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完成后,请重启游戏客户端并完成更新后再进入游戏,以获得更好的冒险体验。维护结束后,维护前已创建的角色将可获得停服补偿:黄金之果*200,请各位船长留意查收邮件,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维护主要更新以下内容:

【内容更新】

1.活动预告

『贝里大作战』

活动时间:9月11日9:00~9月12日23:59

活动内容:点击主界面【福利】按钮,可查看活动详情并参与活动。活动期间,船长进入活动关卡后,可操纵乔巴接住掉落的糖果来获取积分!完成活动每日任务以及积分挑战任务可以获得大量贝里奖励。

『拉邦赠礼!称号归你!』

活动时间:9月8日12:00~9月12日23:59

活动内容:点击主界面【限时活动】按钮,可查看活动详情并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后,可以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投票次数。船长可以消耗投票次数选择喜爱的称号,点击下方投票按钮,每投票一次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次数,抽取正版周边、游戏礼包等奖励。活动结束后,票数最高的称号将会作为中秋活动的奖励之一。

「暴君·大熊」主题活动第二阶段即将开启!

『无限火力』活动时间为9月12日12:00~9月19日23:59,活动期间船长可以使用每日特定伙伴挑战无尽敌人的关卡,通过对敌人的伤害和击杀获取试炼积分,计入排行榜。排行榜将于每日23:50结算。

『趣味问答』新一轮将于9月10日~9月12日每天晚上20:40准时开启,船长们快来参与吧!

2.徽章系统新增SS米霍克、SS青雉、S级烟鬼的徽章特性效果。

米霍克(SS级)

大徽章效果:每次释放强化技能及其对应的追加技,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10%,持续一段时间,该效果最多叠加3层

1号徽章效果:普通攻击命中后的标记效果持续时间增加5秒,标记叠加5层后获得技能强化效果

2号徽章效果:触发技能强化效果时,「夜·弧光」、「缭乱狂斩」及其对应的强化技能冷却时间缩减25%(技能冷却期间只能触发1次冷却缩减效果)

3号徽章效果:释放「强化夜·弧光」、「强化缭乱狂斩」及其对应的追加技能时攻速提高30%

4号徽章效果:「强化夜·弧光」、「强化缭乱狂斩」及其对应的追加技能造成的伤害增加15%;登场和切换上场时立即激活技能强化效果

青雉(SS级)

大徽章效果:元素化状态下普攻和技能造成的伤害提升25%

1号徽章效果:能量达到100%后释放技能获得的元素化效果持续时长增加到5秒

2号徽章效果:普通攻击命中时获得能量,获取值为技能命中获取值的40%;处于元素化状态时也能获取能量,获取值为正常情况下的25%

3号徽章效果:获取能量值的效率提升100%

4号徽章效果:获得元素化效果时,普通技能冷却缩减25%,奥义技能冷却缩减20%(技能冷却期间只能触发1次冷却缩减效果)

烟鬼(S级)

大徽章效果:在烟雾区域内时,暴击率提升15%

1号徽章效果:在烟雾区域内时,暴击伤害提升15%

2号徽章效果:烟雾区域持续时间延长2.5秒

3号徽章效果:每次攻击命中时,「白色烟拳」冷却时间减少1秒,效果发动后3秒内不会再次触发

4号徽章效果:烟雾区域对敌人施加烟雾效果所需的时间减少0.5秒

※注意:所有数值效果为徽章等级100级时的效果

【优化调整】

1.极境历练相关调整

极境历练完成组队关卡后,若船长此时门票不足并且自动离队时,将弹出提示告知已离开队伍。

调整了极境历练自动离队后的表现。调整后,船长自动离队时将正常弹出关卡跳关以及强化界面。

徽章强化时,如此时船长强化次数未使用完毕,点击左上角返回按钮后,确定按钮将存在3秒冷却时间,请船长们退出前认真考虑。

极境历练关卡中,在“强敌来袭开启”提示期间,船长可以正常攻击敌人。

2.同盟相关调整

联合作战积分阶段奖励界面优化,可更清晰地了解并领取分数阶段的奖励。

联合作战80级战区中的个人奖励优化,降低获取橙色星石的分数要求,并增加奖励总量。

3.商店相关调整

B级伙伴激斗卡进入卡片商店。

勇气商店中,新增了“特殊激斗卡”页签,便于船长们了解并兑换两种不同的激斗卡。

4.调整优化了大熊激斗卡的卡面。调整后大熊头部将不再被技能图标遮挡。

5.优化了在排行榜中,查看其他船长徽章信息后关闭徽章页面的体验。

6.调整了道具“甜度很高的橘子”的回收属性。更新后,船长可以将其进行回收。

7.伙伴相关调整

大熊(SS级)

略微增加追加技「拍飞」的伤害。

将释放追加技「熊掌冲击」发出的熊掌冲击波调整为无法穿透墙体。

缩短激斗技「能力增幅」和「进阶·能力增幅」的冷却时间。

※我们会持续关注船长对大熊的体验反馈,并根据需要进行优化和平衡性调整。

【功能修复】

1.修复了完成勇者挑战终极战场关卡后,航海通行证进度未正常计入的问题。

2.修复了在单设备上切换账号,船坞中会错误显示其他账号的船只的问题。

3.修复了部分情况下,无尽探险组队点退出时,错误弹出“无法退出队伍”提示的问题。

4.修复了极境历练排行榜双人排行榜中,部分玩家信息显示错误的问题。

5.修复了极境历练中,部分情况下,偶现的刷新的敌人数量过多的问题。

6.修复了极境历练中,部分情况下,偶现的关卡未正常刷新出最终首领的问题。

7.修复徽章系统中,部分情况下,偶现的战力显示错误的问题。

8.修复伟大旅程28-3「佐罗僵尸」偶现的关卡流程异常,无法通关的问题。

9.修复伟大旅程28-3「佐罗僵尸」中,使用撒谎布攻击敌人时,偶现的眩晕标识显示在敌人脚边的问题。

10.修复周常任务页签中,偶现的奖励提示的图标显示错误的问题。

11.修复偶现的活跃任务奖励提示图标显示错误的问题。

12.修复了偶现的联合作战结算异常导致的部分船长奖励邮件异常的问题。

13.伙伴相关修复

大熊(SS级)

修复了究极奥义「熊之冲击无法正常对处于霸体状态的敌人造成受击效果的问题。

修复了处于爆气状态下释放技能「空间转移」时位移距离异常的问题。

鲁兹(SS级)

修复了爆气技能效果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布鲁克(S级)

修复了使用奥义技能「鼻歌三丁·矢苦斩」时偶现的无法正常触发时间减缓效果的问题。

乔巴(A级)

修复了友情技「特效药(友)」偶现的无法正常恢复生命值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