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网易大玩家上线“盲盒”?玄不救非,猪场盲盒能否欧气成真!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近几年,盲盒文化可以说是如火如荼,这波由泡泡玛特引起的盲盒狂潮,可以说是让无数厂商眼热。八九十年代的集卡热也变成了最近的“盲盒”收集热,大家都热衷于开盲盒检验自己的欧非程度,从”经典款“到“隐藏款”玩的那都是一个心跳,毕竟在盲盒之下,是在数十种物件中尝试能否抽到自己喜欢的款的惊心动魄。

见过了泡泡玛特的“POP”狂潮,万物皆可盲盒的时代也是正式拉开了序幕。网易更是精准抓紧时代潮流,在App Store上线了一款名为“网易大玩家”的潮玩手办盲盒App。在这款App中,盲盒奖励也是非常诱人的,从网易自有游戏IP周边,到各种热门IP例如鬼灭之刃、海贼王等等应有尽有,甚至还有机会开出ipad等高端电子产品?看着一池子的奖品,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这可不就是一鉴自己欧非的好机会?!

在App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充值购买“欧气石”,然后自由选择不同的档位开启。不同档位的奖励不尽相同,用户们在购买盲盒潮玩产品的同时,还可以在对应的IP下发布自己的“欧/非时刻分享”,可以说是将开盲盒的乐趣和社交性相互结合了起来。而评论区,更是有不少欧皇晒出了自己令人眼红的战绩!

有一位用户表示自己在研究了好几天的攻略之后(等等?攻略!好像get到了什么奇怪的知识),花了大几百就抽到了base大鲨耳机,并且已经到手,开启快乐听歌时代了!同时表示自己打算定个小目标,想看看能不能再抽到一个像手机、ipad、switch这样的电子产品。话不多说,放一张这位欧皇抽到的base耳机实图,让大家吸一波欧气先!

当然,像我这种天生非酋是已经不想多想了,在大玩家里抽抽自家老婆的手办就知足了。首先,因为《网易大玩家》内置了一个保底回收机制,相当于给了手气不那么好的同学一个“回炉重造”的机会,不少用户表示,虽然自己第一波没抽到,但是回收了之后,继续努力,结果时来运转一发入魂,直接把自己男神抱回家的!看着秀图里的索隆大大,只能说是羡慕不已了!这精度和色彩度,不去抽几把很难对得起我对索隆的爱了。

不过,大家抽盲盒的时候也要记得放平心态哦,毕竟盲盒玩的就是个刺激,整上几把鉴定自己的欧非属性就已经很快乐啦~那么,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高光时刻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