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第五人格中的祭司应该如何上分?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角色扮演类的游戏是非常好玩的,毕竟在这样的游戏中,有很多不同的游戏因素可供玩家来选择,第五人格就是一款这样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中,兼具了烧脑、悬疑和策略为主的游戏,这款游戏中,有求生者和监管者两种角色,一般情况下,求生者的角色选择是比较多的,祭司就是游戏中的一个求生者角色,那么,第五人格中的祭司应该如何上分呢?

 

 

从祭司的技能来看,祭司的这个职业并不适合与监管者进行正面的硬刚,毕竟祭司的速度是非常慢的,不仅如此,祭司的翻墙速度也是非常慢的,这样的情况下,祭司最好是作为一个辅助的角色来进行游戏,可以用作救人的角色来进行游戏,毕竟监管者是不会守在椅子旁边的,他们的主要职责就是将求生者一个一个的全部抓住,所以,祭司可以帮助救援队友,为队友打开一条路,方便队友跑出监管的追捕。

 

祭司与医生的搭配是非常好的一种组合,祭司可以开通道,医生主要负责的就是治疗,季赛可以在救人的过程中在墙上放一个门,救人的时候,门可以为求生者挡刀,然后带着队友从传送门跑走,只要祭司开的门方便,监管者也就来不及追,所以,祭司和医生的组合是最好的组合。

 

上述的这些技巧就是游戏中祭司玩法的主要技巧,对于玩家来说,如果选择祭司这个角色,完全是可以按照上述的这些技巧来进行游戏的,这些技巧也是可以帮助祭司实现有效上分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