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第五人格与P5联动!你更期待哪个角色呢?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时下的很多游戏是非常好玩的,尤其是一些角色扮演类的游戏,这样的游戏中,玩家需要选择合适的角色进行游戏,同时,也是需要按照游戏中的剧情设置来进行游戏的,而除此之外,为了可以更有效的吸引玩家的关注,很多角色扮演类的游戏也是会与其他游戏进行联动的,也就是皮肤方面的设计,第五人格与P5的联动,你更期待哪个角色呢?

 

 

入殓师与喜多川祐介的联动,喜多川祐介本身就是一个绘画天才,而且是P5的中流砥柱,心之怪盗团所有的LOGO设计都是属于他的工作,在和第五人格的联动中,也是找到了些许灵感的,但是,两者的身高似乎是有差距的,而在曝出的剪影中,这个角色还是非常不错的。

 

舞女与高卷杏的联动,这次的联动更加符合第五人格的形象,高卷杏来自美国,所以,其开放的性格也是令很多玩家所青睐的,而第五人格中的舞女则是完全契合了这种女性的性格,而高卷杏在被孤立以后也变得优点喜怒无常了,所以,两人的联动,一定也是可以产生较好的效果的。

 

前锋与坂本龙司的联动,这次联动似乎是有点失误的,毕竟坂本龙司属于人高马大的形象,而前锋也是属于运动员类型的角色,所以,两者的结合应该是值得期待的,但是,在剪影中可以看出,前锋的联动还是比较失败的。

 

上述的三个角色就是游戏中联动的角色,这三个角色的定位与第五人格中的定位是一样的,只是在皮肤设计方面会存在一些差异,所以,这些角色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