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APL亚洲联盟杯倒计时│迎接中秋国庆最强赛事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6

0

0

APL的由来

2016开始APL的足迹几乎遍布亚洲各地,从最初的中国昆山、北京、云南,今年因为疫情重心移到线上盛大展开。本月中秋国庆双节庆,再次迎来第三届赛事。

还记得2021第一届APL魏大神(SPARK1207)在单挑中以手对Q,击败英国玩家fizzycali的手牌AsKh,成功夺得比赛冠军,收获477,426奖励,以及还有大家梦寐以求的劳力士熊猫迪手表!

还有曾经在APL越南站与北京站拿过两次冠军,在2021第二届APL昆山滚雪球赏金赛又再一次登上巅峰,夺下冠军!斩获73,138奖励,并赢得三冠王称号的XuBo (船长)。

回首过去的战绩,国人都拿下许多傲人的成绩,APL主要是希望成为亚洲国家首屈一指的国际赛事!打造属于国人最有影响力的扑克大赛。

亚洲最大赛事的舞台蓄势待发!

本次APL亚洲扑克联盟杯赛事时间从9月19日至10月3日,从中秋开始横跨中国国庆,共有20场冠军奖杯赛。

赛事亮点

♠ 保底奖励8000w

♠ 20场APL冠军奖杯赛

♠ 主赛事保底高达1000w

♠ 八大战区争霸10w荣誉榜

赛事主题围绕亚洲的重点城市与区域, 时间皆以亚洲时区为主,满足广大中国德州扑克爱好的需求,选手们可以选择最佳的时段、保持最好的状态来参与赛事。

免费赛提前热身!

免费赛天天开赛!为你助攻成为强者,提前带您直通顶级扑克赛事,享受竞技乐趣的同时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免费赛时间:9:30、11:30、13:30、15:30、17:30

(周一到周日,每日5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