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迅游中秋红包雨,狂撒百万好礼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8

0

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迅游加速器将开启中秋红包雨活动来回馈用户。中秋红包雨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免费领取。

迅游加速器下载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活动入口:https://act.xunyou.com/2021/20210913/index.html

9月19日-21日期间每日的19:00-23:00,迅游加速器会开启红包雨,只要当日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任意游戏1小时,即可参与当日的红包雨活动,用户将有机会获得Q币、现金、迅游SVIP服务时长、优惠券及外设等奖品。需要注意的是,参与红包雨活动时,需要将迅游的加速断开。

迅游目前支持的网游数量超过13000款,在活动期间加速任意一款游戏超过1小时即可参与活动。不同网游的服务器在全球不同地方,难免会出现延迟过高、掉线、登陆困难等问题,迅游加速器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超低延迟,稳定联机。

加速器下载链接:http://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赶紧下载使用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