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北通阿修罗2 Pro将支持北通游戏厅 智能设置打造你的专属手柄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0-12

0

0

10月11日又迎来了一波北通阿修罗2 Pro的官方爆料。这次爆料海报的信息集中在了手柄的软件功能上,根据“定制软件,突破智能”的描述和海报配图,可以确定这次北通阿修罗2 Pro游戏手柄和其他中高端的产品一致都能支持北通游戏厅软件调节,让手柄使用更加智能更加专属。

事实上在之前关于背键的宣传海报中,北通已经暗示了北通阿修罗2 Pro支持北通游戏厅控制。目前想要发挥背键的全部功能都离不开软件的调节,比如设置一键宏、一键连招等;再说让产品得到软件支持并非难事,考虑到北通阿修罗2 Pro的定位提高,支持更加丰富的自定义功能顺利成章。

另外,作为北通唯一的定制软件,得到北通游戏厅的功能支持对北通阿修罗2 Pro手柄而言肯定如虎添翼。当前北通游戏厅软件不仅支持修改键位、修改灯光、用户设置分组等基础功能,对高阶产品还可以调整摇杆灵敏度、扳机灵敏度和设定宏功能。强大的软件配置可以让玩家自由打造适合自己、趁手的游戏利器,同时也开拓了更多的手柄玩法,在遇到需要组合键出招、组合键触发功能的游戏时,便能将软件功能的便利性发挥到极致。

在得到北通游戏厅的软件支持后,北通阿修罗2 Pro的整体定位和功能已经和明显了:显然它是一款主打高阶操作的电竞游戏手柄。考虑到目前北通阿修罗2和北通阿修罗3之间仍有一定的产品空挡,它会不会是那款填补空挡的产品呢?这一切的谜底,10月23日举办的「北通线下嘉年华」就揭晓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