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果子哥卡牌发挥出色 RNG击败FNC获得二连胜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0-13

0

0

在昨日(10月12日)中,RNG队员状态火热,击败FNC获得二连胜。

比赛战报:

FNC一级入侵野区被化解,RNG展开上半区对拼,Xiaohu的凯南拿到一血。六级后,RNG中野抓上打出0换2。7分钟,RNG下路主动发难,Bwipo盲僧及时支援,帮助BEAN的艾希拿到两个人头。双方在前中期多次爆发对拼,RNG在人头上取得领先,但没有拉开经济差距。17分钟,RNG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二塔,逐渐取得了经济领先。20分钟,RNG在中路打出0换2,队伍成功拿到大龙,在随后的野区团战中,FNC付出巨大代价团灭了RNG。25分钟,Bwipo入侵野区被抓死,GALA卡莎完成收割取得三杀,RNG顺利推掉下路高地塔。RNG利用视野优势拿到大龙,抱团推进拆掉中路高地塔。Xiaohu的凯南闪现进场取得三杀,RNG团灭对手后完成拆家。恭喜RNG取得两连胜!

经济面板:

果子哥卡牌发挥出色 RNG击败FNC获得二连胜

RNG打野WEI选手获得MVP

果子哥卡牌发挥出色 RNG击败FNC获得二连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