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FPX险胜C9 上单选手Nuguri状态火热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0-13

0

0

在昨日(10月12日)的比赛中,FPX依靠上单选手Nuguri的出色发挥,艰难地击败C9了,获得首胜。希望FPX能够及时调整状态,拿下第二胜。

比赛战报:

C9野辅开局抓中,击杀Doinb拿到一血。六级后,C9三人抓中被Doinb大招反杀。峡谷先锋团战中,Perkz的瑞兹帮助队伍打出1换2,C9拿到峡谷先锋。9分钟,FPX试图上野联动扳回局势,C9及时支援打出0换2,而FPX下路组合抓住机会击杀了Zven。14分钟,Nuguri的凯南1v2完成反杀,FPX成功缩小了经济差距。双方进入了漫长的发育期,Nuguri在边路不断给予压力,FPX逐渐扳回劣势。25分钟,FPX抓死Perkz后强打大龙,C9反打0换3接盘大龙。FPX守住了大龙buff的推进,并且找机会拿到了听牌龙。34分钟,FPX抓死了偷塔的Perkz,队伍随后拿到大龙。36分钟,FPX抱团从下路推进,Perkz试图继续分带没有回防,FPX直接一波拆家拿下胜利。恭喜FPX收获首胜!

经济面板:

FPX险胜C9 上单选手Nuguri状态火热

FPX上单选手Nuguri获得MVP

FPX险胜C9 上单选手Nuguri状态火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