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LNG状态恢复击败TL D组出线形式不容乐观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0-13

0

0

在昨天(10月12日)的比赛中,LNG状态良好,击败TL战队获得首胜。此时D组四支队伍战绩均为1-1,出线形式不容乐观。

比赛战报:

双方前期和平发育,TL拿到第一个峡谷先锋,LNG拿到第一条小龙。12分钟,LNG三人入侵野区,icon的妖姬击杀男刀拿到一血,LNG随后控下第二条小龙。LNG依靠对线能力推掉下路一血塔,逐渐拉开了经济差距。15分钟,LNG中野抓下击杀了TL双人组,队伍随后抓上击杀了纳尔。比赛中期,LNG不断提速推塔,icon在中路单杀了伊泽瑞尔,队伍拿到听牌龙。26分钟,TL集火击杀了Tarzan,队伍拿到小龙后试图开战,Ale的剑姬反打收获三杀。LNG随后推掉了TL中路高地塔,取得了9000的经济领先。28分钟,LNG选择大龙逼团,队伍打出0换5后直接中推完成拆家。恭喜LNG收获小组赛首胜!

经济面板:

LNG状态恢复击败TL D组出线形式不容乐观

LNG中单选手ICON获得MVP

LNG状态恢复击败TL D组出线形式不容乐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