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物是人非 UOL官宣首发全部解约 G2迎来大规模重建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0-14

0

0

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无缘季后赛的G2和被淘汰的UOL官宣将面临大规模选手离队。

“天边的云彩中,熟悉的独角兽们向你低头致意,然后顺着彩虹前往下一个梦。”

物是人非 UOL官宣首发全部解约 G2迎来大规模重建

在不久前,我们所熟知的“爱的独角兽”UOL正式宣布:五名首发队员全部离队。

尽管UOL是独联体赛区当仁不让的老大,队史多次进入世界赛,但是作为S11入围赛的参赛队伍,他们仅仅取得1-4的成绩位列入围赛小组倒数第一提前出局,外面世界冷酷无情的高墙给了他们重重一击。

其实仔细看完通告会发现这或许是最令人动容的告别,UOL首发五人已经一起征战3年了,他们携手站在了独联体赛区的顶端。但等到他们来到世界最高舞台才发现,即使已经站在了一个小赛区的顶端,却还是只能仰望世界之巅,努力攀爬那遥不可及的距离。终于,他们意识到还是起点太低了,或许他们也应该去更强的赛区历练自己。在赢得LCL赛区三年以来的一切冠军后,他们像修仙小说的主角一样,选择去更强大的宗门,在更大舞台和更强的对手切磋。这或许就是S11的Slogan“不破/不立”的意义!

G2的大规模重建,只有Caps和Jankos留队

另一边,创造队史首次无缘世界赛的G2终于也开始了大刀阔斧的重建。G2老板更推在视频里宣布G2有五人会被交易:上单Wunder,下路Rekkles,辅助Mikyx,教练团队Grabbz和Nelson。只剩中单Caps和打野Jankos将留队,新一代G2的班底也将以他们两个为核心组建。

物是人非 UOL官宣首发全部解约 G2迎来大规模重建

S11没有了G2之后整活全看Perkz,的确少了很多欢声笑语。也是希望G2明年能重建成功挺进世界赛吧!

物是人非 UOL官宣首发全部解约 G2迎来大规模重建

以上就是本则资讯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