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帝国时代4》英格兰文明弱点介绍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1-04

0

0

《帝国时代4》中的英国英格兰虽然在所有文明阵营中仅次于法兰克,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英国文明阵营到底有什么弱点,其实英格兰的弱点非常明显,那就是兵太垃圾了,虽然经济可以发展的很不错,但对面会玩会配兵种的话就没啥优势了,更多如下。

英格兰有个很明显的弱点,就是兵太垃圾了,虽然经济很好,但如果对面会玩会配兵种,那很容易扛不住线。昨天一把我杀了2090个死了1980个还是输了,就是这个原因,生产经济可以说是对面都几倍,就是输在兵太垃圾了。

相比之下蒙古和中国在兵方面就强势多了,20一窝蜂灭一切只要前排能扛住,蒙古的重骑能一直出能打能抗

相关攻略:神罗文明阵营评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