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绯石之心零氪法队阵容怎么搭配 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1-29

0

0

绯石之心游戏中有诸多强度不一的阵容,也有不少输出防御都是不错的,同时还是可以做到零氪的队伍,那么绯石之心零氪法队阵容怎么搭配?本期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的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往下看看!

零氪法队阵容搭配攻略

【阵容搭配】

1、阵容组成

前排:艾可,索菲亚

输出:艾尔温,贝蒂

辅助:悠衣,玲

2、触发羁绊:能量压制,能量猫,万能姐妹,盾援。

3、组成思路,艾可,索菲亚,艾尔温,贝蒂,悠衣全带控制,玲加能量,主C艾尔温,副C贝蒂。艾可拉对面输出,悠衣聚怪,贝蒂放电塔控制,艾尔温沉默输出。

4、培养顺序:艾尔温/贝蒂/艾可/索菲亚/悠衣/玲

5、阵容优点:控制多,伤害高,范围大,适合推图,克制莱雅(同战力)。

6、阵容缺点:怕刺客,或者被拉扯开阵型。通天塔弱。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绯石之心零氪法队阵容搭配推荐的全部内容了,虽然做到了零氪,并且输出伤害都不错,但是注意还是有缺点的,在战斗过程中重点要小心刺客或者拉扯型选手,最后希望这篇攻略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