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绯石之心远征怎么玩 具体玩法攻略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1-29

0

0

绯石之心这款游戏里面有许多玩法模式,并且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远征】就是其中之一,但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该怎么玩,那么绯石之心远征怎么玩?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相关的攻略,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往下看看!

远征玩法介绍

1、补给每1小时恢复1点,记得用,恢复满了不会再增加。

2、资源重要度 :极地晶石 > 极地纯石 > 黑铁/魂晶> 女武神圣迹 > 升格石 > 金币。

3、关于补给卷(1补给卷可恢复一点补给)建议尽量留到专武材料极地晶石或者极地纯石的时候再用,使收益最大化。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绯石之心远征具体玩法攻略的全部介绍了,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小伙伴们根据上述给出的技巧操作即可,最后希望这篇攻略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