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幻塔手游原能结晶获取途径分享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12-17

0

0

幻塔原能结晶有哪些获取途径?原能结晶可以给游戏中的抑制器升级,抑制器等级关系到我们探索地图的范围至关重要,这里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幻塔原能结晶的获取途径。

幻塔手游原能结晶获取途径分享

1.我们使用的抑制器对于我们的属性和对辐射的抗性都有很大的作用,如果抑制器的等级不够,强行去高级的地图,会一直扣除生命值。

我们的抑制器升级是需要原能结晶的,前期我们主要是依靠探索地图来进行获得。

2.以及我们在探索笔记本的时候也是可以得到结晶奖励的,按照探险笔记的推荐,我们前期的战斗力是没什么问题的。

3.公会商店中我们也可以得到原能结晶,需要我们花费一千五的功勋来进行购买。功勋我们可以通过在公会答题和捐献以及我们的抑制器充能都可以得到。

4.最后就是挑战深渊也可以得到原能结晶,我们每过八关就可以用墨晶来购买深渊补给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