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霸战魂系统介绍 战魂获取与强化途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9 18:36:05

真三国无双霸》战魂系统是手游中独有的系统,是武将战力的重要组成。这里给大家带来真三国无双霸战魂系统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真三国无双霸战魂获取与强化途径:

游戏中武将可以附上天、地、人三种战魂,天魂加生命、攻击,地魂提高穿透和防御,人魂增加高级和抗暴属性。名将的战魂还有额外的专属属性哦,增加百分比生命、攻击,固定的攻击与生命值,可以随机获得1~2个技能效果。橙色的专属战魂对武将的战力加成最大,尤其是对卓越品质的武将,部分可以得到质变。

战魂可以通过强化、镶嵌星石、升阶等多种方式提升其强度,强化需要经验,可以消耗其它战魂强化,强化后可以获得基础属性方面的提升。

镶嵌星石,品质越高的战魂可以镶嵌的数量越多,最高品级的可以镶嵌3颗。云垂石、地载石、虎翼石、蛇蟠石、龙飞石和天覆石,分别对应战魂的攻击、生命、防御、穿透、暴击、抗暴、PVP增伤免伤。

至于战魂的升阶,需要在战魂达到一定等级后开启,并且需要消耗相同种类、品质的该武将战魂。虽然成本不小,但提升也是非常显著的,并且还能升级专属战魂技能的等级。

那么这些战魂该如何获取呢?主要途径有2个,其一,战魂祈召,也就是常说的抽卡,41%概率绿魂,13%概率蓝魂,5%概率紫魂,1.5%概率橙魂。其二,观星•四象,每次观星随机获得战魂碎片、将星石、强化石、橙色兵印礼包、战魂经验、银币、星官图•绝版等等。

以上就是真三国无双霸战魂系统介绍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欢迎前往真三国无双霸专区查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