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霸兵器怎么改造 武器锻造注意事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9 18:36:06

在《真三国无双霸》中,兵器是提升武将战力的主要手段之一。所谓好马配好鞍,每个武将都有各自得心应手的兵器。兵器的可以通过强化、锻造(改造)、印盒、重铸等方式来提升战力。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知道真三国无双霸兵器怎么改造,这里给小伙伴们做一个简单说明。

在《真三国无双霸》中并没有与装备掉落机制,无论是获取、强化 、印盒、重铸,这些操作都需要在铁匠铺中完成,这里我们就来看看武器改造的详细步骤吧。

首先从菜单右侧的找到铁匠铺,在铁匠铺中找到兵器打造,选择自己想要打造的兵器,通过消耗数量不等的炼兵石,就可以在右下角成功锻造武器。

在游戏中兵器分为1/30/60/80/100这几个等级,等级越高自然兵器的基础属性也就越强,前期人物等级低的时候不要投入太多去强化那些低级武器,装备的强化等级是无法继承到另一件武器上的。

打造兵器还需要消耗锻兵石,在打造60级以上的兵器时,得消耗额外三品炼兵石、二品炼兵石、一品炼兵石,大家在资源本可以多刷一些。那些废弃不用的兵器通过分解回收也能得到一些炉岩碳、银币之类的可再利用材料。

以上就是对真三国无双霸兵器怎么改造的详细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