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游戏攻略 >

战双永久列车怎么过 永久列车章节剧情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23:21

战双帕弥什永久列车全新章节剧情来袭,之前官方曝光出了三月新章节的PV内容哦,就有玩家分析里面的故事剧情,那么战双永久列车怎么过?下面就一起看看永久列车章节剧情通关攻略吧。

战双永久列车怎么过 永久列车章节剧情通关攻略

战双帕弥什永久列车章节剧情解析

首先我们从封面谈起。

说实话,看起来有点困难,所以反一下色。

现在清楚多了。左右的英文“eternal engine”,中文翻译为“永恒的引擎”,喻指永不停止(“eternal”更倾向于“不朽的”)的列车,即中间的文字“永久列車”。(雪国列车,误) 夹在“ETERNAL”和“ENGINE”中间、“永久列車”上面的那个符号,乍一看确实没什么头绪,但是它的几何形状有点特殊——似乎右边那部分是从主体上掰下来的。

缩放一下,稍稍转些角度,就能完美地平移过去,构成一个······三角形?

高亮标识一下重合的部分,发现一个等腰直角三角形。

再说说“永久列車”下面的一行英文“AKDILEK”(中文翻译为“阿格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和“ugly”一样的读法)。这是一个位于土耳其的地名——或者说,两个。上面的是位于土耳其阿勒省的地点一。

这是地点二,位于土耳其的尚勒乌尔法省。

战双永久列车怎么过 永久列车章节剧情通关攻略

放大一下中间的主城区,大概长这样。顺带一提,英文“AKDILEK”地下的 “commercial alliance”,中文译作“商业联盟”。

正片开始,镜头静止安放在一片沙漠中,能见度不算低,但是天气也不算晴朗。视野中央存在一块未知的正方形路牌,不知道表示着什么。远处还有电线杆、仙人掌和一些山丘。

大概作了一下透视的表现图,如果电线杆有个3米,这些个仙人掌怕是比人还高。

这波重头戏来了,远处驶来一辆列车,看车头居然是一排竖着的电锯,还和地面摩擦出得火星四溅。

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电锯还真就是个开头,后面还有面对车身两侧的列车炮。

战双永久列车怎么过 永久列车章节剧情通关攻略

侧炮还没完,后面接着能打正前方的主炮。

嗯,主炮算什么,后面还有一门,两头都能打,中间还嚣张地印了个“VR”上去——难道这就是虚拟现实吗?

然后车头出现了一个神奇的穹顶状物,虽然看着像天文台但是这是个空心的,用途未知。

这里很明显环境变了,车也不是原来的车了。但是沙漠的地点还是没改,而且正遭遇着一场沙尘暴。道路两旁有风力发电机群,确实这地方还蛮适合风力发电的——如果这些设施还在运转,是不是意味着附近还有人依赖电来生存呢?

这镜头还挺走心,居然把沙尘暴的沙砾特效做到屏幕上了。但是车尾的那个神奇的设施却不知有何作用。需要注意的是,画面左侧的桥梁结构——下一张图我们马上会说到,请记住它的形状。

来了来了!画面一阵扭曲之后转到了另一个场景——等等,这明明就是同一个地方!请注意画面左侧的那座桥,仍然在那里!只不过是列车尾部的那个不明物体(难道是炮台?)转了个方向罢了。而从天气以及道路上的设施来推断,这是列车驶经同一段路的不同时间——且经过的时间应该不短,风力发电机不见踪影,道路设施却增添了不少,还有显示屏幕(尽管看不清楚)。这天气似乎很恶劣,除了闪电还有龙卷风······很明显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了,这地方会不会升格者占领了呢?

战双永久列车怎么过 永久列车章节剧情通关攻略

画面又一转攻势瞬移到了某人的手上——是不是人不重要,看起来像就完了,头发还挺长,也许是个美女?手上的首饰也很瞩目(物理意义),这个手镯看上去像是黄金的?画面右下角的那位看上去是个机器人。 需要注意的是,这位上臂的袖子的云纹边缘——还是请记住,下一张图会讲到。

果然是女的吧!有胸!(错乱)好,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她的双臂,袖子边缘的云纹是一样的,应该是同一个人。现在她拿着一个天平,左手似乎再往里面放一个东西?圆润且有金色光泽——是黄金吗?那这个天平是不是某种交易的称量用具呢?再看旁边,双手抱胸(误)的一位······侍卫?这女的难道还是个大佬级别的人物?

画面又一转,屏幕上依次浮现两句话: “虽然于商人而言,亲手收集货物的做法并不高级······ 但倘若连能够作为筹码的商品都没有,那就做不成买卖了。” 这似乎是在说,有一位商人,为了获取能够作为“筹码”的商品以做成买卖,去“亲手收集”了货物?什么货物这么高级?能作为“筹码”这种谈判、交易中常见的存在······难道是之前图上瘫倒在地的机械女孩吗?构造体?这里莫非在买卖“人”口?这就是所谓的“商业联盟”在做的交易吗?而之前的列车,也许就是他们的运“货”车,所过之处,荒无人烟。

拱形门廊的地下,似乎排列着一行神奇的架子。底部为三脚状,顶部有着双层的圆环(感觉像那种“万向地球仪”的构造,可以使得中间的造物自由旋转······可这三角锥看着也不想是能转的东西啊),圆环中套着一个正三角锥,这种形状多见于埃及金字塔(特征是有尖顶,一些文明的铸造的金字塔是没有尖顶而变更为平台的),塔的一面上还有倒三角状的三条镂空形状(我怀疑每个面都有),作用未知。

战双永久列车怎么过 永久列车章节剧情通关攻略

镜头这会似乎转了个方向,从刚才的大门处往大厅望,可以大厅中的楼梯存在部分损毁,而且似乎是直接通向外部的。大量沙尘使得能见度极低。两旁的支架状物仍然呈两列排在门拱下方。 屏幕中央又有一行字“这是聪明人都会选择的双赢局面”——乍一看好像没什么不对,转念一想,那“不聪明”的、没有选择如此的人呢?双输还是直接被干掉了?

PV的最后,给我们来了一个崭新的构造体和崭新的怪物。看道路两旁的情况,这似乎不是我们之前见过的两段路。而这个眼球硕大无朋的怪物的长相还真是猎奇······策划怕不是去SCPs找的灵感。又顺带一提,这个怪物的配色似乎与之前的那辆列车很像······但愿是我想多了,这游戏应该不会转型成变形金刚······吧。

视频的最后“2020.MAR”,“MAR”是英文“March”的缩写,中文译为“三月”,也就是“2020.3”——三月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