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游戏攻略 >

战双帕弥什新S比安卡厉害吗 新比安卡属性意识阵容搭配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3-11 14:59:47

战双帕弥什新比安卡的属性为冰系或者雷系哦,其强度属性十分给力,但是对于她的具体技能内容很多玩家还不熟悉,那么战双帕弥什新S比安卡厉害吗?下面就一起看看新比安卡属性意识阵容搭配详解。

战双帕弥什新比安卡系别及实战

冰系a级构造体:

原因:

1.老公夙星是a级。(渡边宿舍里张口闭口比安卡)

2.如果是s级构造体,没有对应的元素装甲型构造体出,大部分玩家不会氪金,因为游戏体验并不如传统物理队。

3.罗塞塔那制作量完全是s级的,如果新比安卡是s级,那罗塞塔如果继续s级那么肯定会被喷骗氪,

(罗塞塔跳票到下半年不太可能,不然目前雷队很尴尬,真要跳票那新比安卡估计就是s了),

加上每个元素队都有s级构造体,罗塞塔作为100%雷成为s级构造体的概率远大于新比安卡。

4.新比安卡飘带上有繁体云,云?那个大气中的水蒸气,凝聚而成小水滴或水粒,或与雨共存时肉眼可见的集合体?

战双目前没有水属性的引导方向,倒是有个冰属性词缀。这解释不能接受?那看3号图,耳环上的寒字!耳饰是“寒”

飘带是“云”,暗示比安卡—寒云?

5.那个偷偷摸摸出现在列车背上的是谁?个人猜想这是新的反派组织成员,老大和黄金女王一样中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