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自选s选什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1-26 15:24:14

战双帕弥什自选S级角色推荐:卡列尼娜烬燃,攻击面板天花板水平,自身拥有极高的爆发能力,尤其是培养到后期单体输出DPS数值极为惊人,是速刷BOSS副本的不二之选。

S级构造体强度榜单

TOP1:卡列尼娜·烬燃

输出角色中的扛把子,攻击面板天花板水平,自身拥有极高的爆发能力,尤其是培养到后期单体输出DPS数值极为惊人,是速刷BOSS副本的不二之选。当然作为初始S品质的角色,抽取的难度是非常高的。

TOP2:丽芙·仰光

奶妈中至强的存在,在奶量充足的前提下伤害还高的一批,走A的使用手感令人拍手叫绝,能够和任何构造体搭配组队,属于组队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不过同样属于初始S品质角色,想要抽到得看运气。

TOP3:神威·重能

当之无愧最强的平民角色,自身拥有极高的坦度,并且大剑的伤害也很高,在操作得当的情况下单刷副本也不是问题。如果没有抽到强力的初始S角色,不妨考虑培养一下这个强力的构造体。

TOP4:比安卡·零度

相对于偏向于辅助性质的仰光,该角色有着更高攻速加成,搭配上意识和武器的多重词条组合,能够对目标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一手闪避加上平A,能和BOSS风筝到天荒地老。

总而言之这个游戏中的构造体其实都挺好用的,具体还需要看各位对于角色的理解,毕竟他们都可以提升到SSS+的品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