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双帕弥什 > 新手问答 >

战双帕弥什自选s选什么2020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19 14:54:00

战双帕弥什自选S选2020选择推荐:先抽研发中的基准池,抽40发抽到保底s(如果出了多个s更好),抽到脉冲选烬燃,抽到烬燃选脉冲,抽到别的统统留着。

先抽研发中的基准池,抽40发抽到保底s(如果出了多个s更好),抽到脉冲选烬燃,抽到烬燃选脉冲,抽到别的统统留着。不要图一时爽随便选,前期资源就够养一个c,选了也是吃灰,而且这可是s,零氪你需要玩一个月左右攒到一万五黑卡才能搞到一个s啊。

值得一提的:鉴于新手期黑卡获取较快(主线等等),两周左右攒出60发是有可能的(我自己就是)。如果当前活动池剩余时间充足,且up中有三幻神之一,可以考虑直接莽出三幻神,但风险较大不太推荐,如果成功有一定收益。我当初就是抽了首抽才看到up是真理,但已经没卡了,导致现在还没有三幻神。

另外,不要有2500就抽,这样容易导致活动池结束却没抽到保底或活动池出了却没卡。建议以15000为一组攒,耐心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