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端游最常见的风景 有哪些在自由幻想手游被保留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16 17:41:45

说起《自由幻想》端游里最常见的风景,那么你们还记得那些浪漫的适合约会的地方吗?在手游里这些“名胜古迹”也有被保留下来的呢!你们想知道是不是自己经常去的地方吗?赶紧跟我一起看看吧!

回忆那些端游最常见的风景(二)

出云的这个月亮是一处景点,经常看到有人在世界喊无聊来月亮聊天卖萌,或者几个小伙伴喊月亮集合,新玩家可能不知道,但是老玩家经常去月亮这里坐一坐,这个月亮真的是太好看了又大又圆,还经常有人聘夫找对象相约这里相亲呢!你们还记得月亮边上有一个点是可以飞过去的吗?人就站在蓝色的地方是悬空的,超带劲儿,我一直想在那里定个点,可惜我一直没有找到愿意带我过去的人,真的是很遗憾。

回忆那些端游最常见的风景(二)

比翼城有一个躲在树洞里的小孩子你们记得吗?我每次来到比翼城都会跑来跟小孩子玩一会儿,点一下小孩子还会说话呢!特别地有意思,可惜在手游里面并没有看到,不过回忆回忆也是很不错的,有些遗憾也是一种缺陷美!

回忆那些端游最常见的风景(二)

以前的这个位置是摆摊查询,平时这里人就超多的,周围也都是玩家开的小店铺,想要什么只要来这里找一找,准能找到,我都是经常来找新衣服的,每次看到别人穿的好看,都赶忙跑来看看多少钱,赶紧买买买。

回忆那些端游最常见的风景(二)

沉香这个任务我相信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吧?做这个任务的时候,是第一次来华山脚,那些蛇抓住了就一直跟着打,每次跟沉香说句话都是有生命危险的,其实也是怪我笨,非跑了一大圈引了很多怪!

回忆那些端游最常见的风景(二)

要说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出云城里整个地图,因为这里经常都是在下雨,很有诗情画意的感觉,尤其是心情不好,来到这里就会显得更忧郁,经常摆出一副我是林黛玉的感觉,真是我见犹怜啊!只想说一句遇到这么好的姑娘就娶了吧!

就好像那些年我们失去的友谊和爱情!看到这些你是不是也开始回忆那些熟悉的场景了呢?一切的一切真的跟过去一样,想起那些年我们开心的时光。说了这么多我已经忍不住要玩一会儿了,小伙伴们咱们风里雨里有缘就在“自由幻想”手游里面见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