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Game

Industry Annual Summit(XiaMen)

时间:2016年1月13日-14日地点:中国 ·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厦门市游戏企业交流会暨联盟成员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未知

【厦门市游戏企业交流会暨联盟成员考察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3日14:00

活动地点:厦门市软件园区

为了切实推进厦门市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充分发挥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的产业化作用,将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的产业资源与厦门市、思明区的移动游戏企业资源紧密对接,联盟拟邀请联盟成员深入厦门市软件园区,与市、区代表性游戏企业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考察、指导本地游戏企业,实现产业、企业间的务实合作,加快厦门市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进程。

MGAS介绍

MGAS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直以来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目标,为国内外移动游戏产业精英、知名企业、国内外资本搭建平台,打造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年度盛宴。

    关注第1游戏
    获取峰会最新动态
    ChinaJoy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