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高手进阶攻略之装备篇

来源: 18183暗黑黎明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1-14 14:10:43

装备篇不太重要所以放在这个位置。装备的获取途径很简单。50级野外boss,击杀必得金色卷轴,这样虽然很爽但是其他的橙色卷轴就直接变垃圾了也是一种遗憾。

50boss50boss,你只要组上野外这样的队伍,坚持刷,大约10几次恶灵突袭就能满装备啦。多余的卷轴分解金属就足够合成了,紫色的橙色的碎片尽量不要拆金属,前期很需要金币的时候,碎片可以卖很多钱,卷轴可以都拆掉,卷轴太便宜啦。

图片: 0101.jpg

值得一提的是转职后武器就废掉了,因为我之前是火法的武器,无法继承给冰法。这也是我后面被玩家逐渐接近导致我跟他上上下下第一第二名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我第一天没领到5000钻,好伤。前期不算难,所以武器强化十几级够用了,多打点宝石,强化一下饰品,攻击力足够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