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高手进阶攻略之宝石篇

来源: 18183暗黑黎明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1-14 14:14:38

宝石向来就是收费大坑。主要就是钻石了。

我野外boss打得不多,我也不用挂,我是素质玩家【掩口而笑】

我的钻石都是节省下来买宝石的,其他的都是尽量节省。另外就是第五章刷卷轴石头的时候翻牌子经常可以看到四级宝石,这时候一定要翻掉。

邪龙副本打SSS评价也容易出5级宝石,遇到一定要翻掉所有的牌子。

图片: 0101.jpg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暴击伤害的宝石加属性分很低的,完全不如物理闪避的宝石,所以我会把暴击伤害的优先合高,空出位置多打一些闪避的宝石。效果很不错。

宝石一定要平均的升级,这次大家基本可以全身五级宝石,这时再一颗颗的升级六级宝石。切忌都升级六级却只能再补一身三四级的凑合。

最后请大家记得去升级阵营技能,加很多分。

最后的黎明之战我获得了第四名,前三名都是弓手而且属性都没有我高,可见弓手的变态之处,不过那几个玩家也玩的都非常好。虽然不停地闪退,但是打的也是超级爽。相信之后这个游戏一定能解决好闪退的问题,也会顺手处理掉那个讨厌的弓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