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防具套装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2:45

阿拉德之怒唤灵师防具装备用什么好?阿拉德之怒唤灵师穿哪些套装合适?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9k9k小编带来的解答吧:

防具分为套装和强散2类,先说套装篇。

25级-35级:每个阶段都有加智力闪避的逆翎套,魔力释放的魔法or破曦套,乱七八糟的5件效果套装以及职业的专属套装,前期可以买2件,3件,或者5件逆翎套,上衣和裤子都是最低价的,贼便宜,其他部位1600+至3000+不等。

释放套看各个区的物价和捡漏了,属性比逆翎好很多,低级PK也不是毫无还手之力,其它都不推荐,散搭的话后面会说。

35级-50级:之前的强化版,暗黑系列,夜灵系列,晨光系列,新出了夜灵天脊暴击套,以及顶级职业月神套。

建议是40级的暗黑破曦可以搞一搞,之后换晨光破曦,PK能厉害一点。

没钱就搞逆翎系列,差别不明显。

高逼格搞月神,很难收集就是了,不过可以用来散搭,挺不错的。

其它职业套不推荐,夜灵系列不推荐,暴击套不知道是否加成宝宝,等大佬解释。

另:召唤带板甲撑血的不要逗我了,真的。

毕业套装:传承套毫无疑问是毕业装备,除了衣服以外都是有钱就能凑齐,衣服偶尔也会有人上拍卖,不过指定是最高价的,按照我们区现在的物价,180+77+80+36+64=407w,现在是鬼泣要出,所以商人囤货,正常一套应该是340w左右,按照1:7000应该是500块左右,所以一般不买金的多是2+3或者3+2散搭。

史诗套是最强套装,也是60版本终极梦想,难度之大令人发指,可能我见的少,我没见过同时穿2件的召唤,商店只能换裤子和鞋,一件1500狗眼,所以一般出了做散搭,还得部位和CC不重复

强力单件散搭篇--10级-40级上衣:梵风衣绝对算是很强力的,加3%的移速,PK可以穿,不过价格较高,且我区无货,算是高档玩具。

剩下2个都能撑血量,悲鸣草的眩晕,同级PK如果出了还是很厉害的,40级上衣没什么性价比高的,直接跳到45级-50级。

45级-50级上衣:远古精灵长袍,加技能算是不错,加的属性触发还是挺容易的,就是深渊货,看脸。

月神衣服,加一级精灵王,很少见到拍卖有,不过价格相比粉装还是低的多。

远古之力,布甲通用粉装,亮点撑血比较多,buff几乎可以保持全程,不过产出很少,同比不如祈逝。

祈逝者长袍,技能优秀,属性优秀,价格我区一直在48w到60w之间,一直想入手,不过看到ss布甲又纠结

ss套布甲上衣,算是最强散搭上衣,加技能撑血还有特效,出这个可以开罐子庆祝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