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阿拉德之怒 > 游戏攻略 >

阿拉德之怒召唤刷图加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53:11

阿拉德之怒怎么召唤加点比较强?阿拉德之怒召唤刷图加点和PK加点有什么不同?来看看9k9k小编rayxx带来的阿拉德之怒召唤刷图加点。

45以后比较重要,之前无所谓了。丸子要满,聚怪增伤,宝宝哥布林不要,别的都满,魔法蛋我是满了,丸子标记用魔法蛋穿透打怪aoe也是很高的。雪人没什么用,护盾满了跟随秒人图时候满了,鞭子一级也不点这样点基本也光了。

技能自动后能手动,手动后不能自动,有读秒,手动没有自动攻击高,骑士会把怪推倒,姐姐是单冰 命中是问题,王 进门时候可以来一发激光,过程中不要用,当王在释放技能或者吟唱技能时候你是不能手动技能的 点击没有反应,我不知道无限点击会不会打断他正在释放的技能,手动技能后王回到你身边在慢悠悠过去打怪,多此一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