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可兰怎么培养最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9 18:14:36

奥拉星手游这款游戏已经来到了玩家朋友们的身边,在游戏中大家可以培养各种不同的伙伴来提升自己的战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可兰怎么培养效果最好,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可兰在游戏中可以说是非常强力了,BOSS副本、竞技场都能有很出色的表现,最关键的是现在除了夜王没有什么能够克制可兰,契合第一层全部金色,第二层和第三层除了魔法攻击全部到13%以上,另外紫色食物最后一关也要到橙色20%以上哦。

第四层第五层除了魔法攻击全部刷到13%以上。天赋选择天下无双,特性选择三圣抗体,突破特性带森罗先知,平民装备选择神木套和水月套,土豪带神木真灵。

今天奥拉星手游可兰怎么培养最好就为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哦,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