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契合度怎么升 快速提升契合度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20 11:16:34

奥拉星手游中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提升契合度来提高亚比的属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中的契合度应该如何快速提升,喜欢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带来不少的帮助哦。

想要快速提升契合度还是有一个方法的,当我们在游戏中解锁新的属性后直接以紫色为目标,刷到后直接退出,然后再去刷,这时候玩家们可以发现刷新全是紫色的,如果你刷到的是金色退出后只会出橙色和金色哦,不过这个方法会很费金币和材料,玩家们还是多多注意一下吧。今天奥拉星手游契合度如何快速提升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奥拉星手游的相关攻略,喜欢的这款游戏的朋友也请多多关注我们哦,另外游戏将于不久之后正式开启,非常建议叫上小伙伴一起去尝试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