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新手问答 >

奥拉星手游妖精九尾小白强不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9-21 13:42:31

奥拉星手游中有非常多的亚比值得玩家们去获取并实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妖精九尾小白(白白)这个亚比值不值得玩家们去获得,作为一个物理输出的亚比妖精小白还是非常值得去实用的。

妖精小白技能一览:

妖精剑:使用妖精之力快速刺向敌方身体,如果在本回合中速度第一则提升一级暴击率。

断空翼:提升自身的物攻、命中跟速度各3级。

旋风剑击:旋转连击,攻击对方单体造成5次,目标体力值越低,伤害越高。

极空乱舞:跳跃到空中展开极空状态,然后刺向敌方单体,如果暴击则触发或者刷新断空翼的效果。

今天奥拉星手游妖精九尾小白强不强就为玩家朋友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我们哦,超多精彩内容不可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