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尤弥尔之腕怎么玩 尤弥尔之腕搭配攻略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7-09

尤弥尔之腕是布洛妮娅中使用的重型火炮武器。尤弥尔之腕?尤弥尔之腕女武神是为了什么?今天萧边给你带来了(0亿)爱酱(食物)的体验。

------技能分析-----

技能:炮兵

启动条件:被动居民

技能描述:蓄力炮一级:单壳、双层、双射、强壳、三层:三轮超级炮弹。

技巧:冰冷的手

>启动条件:18点SP的消耗

指令:发送震荡波在前面的大区域周围吹送敌人并使其降低X%的移动和攻击速度(注意:QTE技能,在触发敌人时不能触发浮动状态类),持续3秒,震荡波导致12 *X%蓄力攻击。0000000000)伤害,并且在释放主动技能之后,你自己的6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将持续5秒(x=00000000000000),这将随着武器等级和星级的升级而改变。

用震荡波吹散荆棘敌人。

技能评估:震荡波攻击距离很远,即使是远程弓布洛妮娅可以让它进入3秒的“禁用”状态震荡波,当然,更重要的是提高女武神速度和速度在5秒内结束后释放的技能。L女武神。000000)输出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老板,震荡波老板是无效的,但女武神加速Buff本身仍然有效。

---使用建议:装甲搭配

布洛妮娅根据炮弹、“导弹”、“激光”等不同种类的弹丸,将武器分为三类,根据炮膛的存放时间,将炮兵分为“000000000000000000”、“重枪”和“超重枪”三个位置。[尤弥尔之腕]虽然它属于“功率最低”蓄力炮的类型,但主动技能可以提高武器的存储速度和速度,因此实际应用中的输出能力不小于其他类型武器的输出能力。

由于强大的主动技能,除了激光专业化的“维度”,[尤弥尔之腕]和布洛妮娅其他三装甲装备好(10亿000 000 000亿):

“战车”

(亿)

“战车”蓄力炮只能通过50SP启动,即使主动技能的有效使用也不会影响蓄力炮的频率,而[尤弥尔之腕]的高面板可以确保“战车”的输出。

“吹山”

(亿)

体验快速的速度感

“山吹”被动技能[能量过载]可以牺牲暴击率来换取更快的积累速度,所以像[尤弥尔之腕]这种高攻击和低心武器非常适合“山吹”,加上[寒霜手]的加速buff,“吹山”。可以在6秒内启动至少2次三层蓄力炮,并且船长可以在000000000短时间中体验到向敌人倾倒火的乐趣。

“雪”

(亿)

“雪”被动技能(最终存储力)和火炮类武器有较大的附加,完全属性可以提供20%暴击率和25%的炸药加法,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低收敛板的问题。

---建议的使用:标记的搭配-----

1。轩辕黄帝诉讼

姬轩辕(以上):增强出场技攻击的物理损伤。

姬轩辕(中):增强蓄力攻击物理损伤。

姬轩辕(以下):增强武器的主动技能和全面伤害。

2片效果:减少异常情况的持续时间,当装备有芽或套时增加HP限制。

3块效果:保存每X秒,下一次正常攻击(包括分支和存储)增加X%,暴击率增加X%。

对于三套盔甲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标记。不仅3块的效果可以大大提高布洛妮娅蓄力攻击的功率(3组只添加到第一次拍摄),并且三个部分还具有更大的添加容量布洛妮娅。如果你不收集整个集合,你也可以使用[坂本龙马]和坂本龙马,甚至使用新设备[圣殿骑士]。

2。[上清液止水]西服

当Li Er(top):HP大于80%时,防御提高X%

当Li Er(中):HP大于60%时,移动速度增加了X%。

Li Er(下):HP全速,物理伤害增加X%

2块效果:命中15%几率恢复3%马力,最短触发间隔2秒,生物作用设备,SP线增加15%

3片效果:抵抗一个可以打断和攻击敌人15秒的攻击。

更适合“山”,[ Li Er ]增加的防御可以进一步提高盾牌的防御力,而移动速度[Reer-]也给了“山”一个更灵活的风筝能力。

注1:基于生产测试数据,实际情况应基于官方服务的最终版本。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