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蚩尤篇600连击怎么刷 600连击攻略介绍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7-12

崩坏3Chi传记中有三个击球任务。连续200次罢工,400次连续罢工,600次连续罢工。许多小伙伴要求崩坏3如何刷组合。萧边带来舰长们到崩坏3赤友的画笔攻击小技巧。

事实上,刷笔画更简单。Chi Yu的新死机应该是每个人都熟悉的!是的,是用死的机器盔甲来刷战斗人员。

当死人以机器的形式出现时,战线是不可战胜的。攻击不会造成伤害。应该注意的是,如果没有伤害,那么它将不会计数连续命中的数量。

推荐水平:驰友梦魇2-2。有几个死者的盔甲在开幕式上。

如果你推荐装备:,拿一个没有加强的武器,2星3星。如果是神圣的疤痕,有一个元素添加到损坏。只留一条疤痕。

推荐女性武神:强烈攻击,月光

PS:还有一点,就是在完成命中后不要直接退出检查点。萧边试图放弃检查站,结果不算在内!!!!我必须记住清关的结束。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