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丽塔真实身份竟然是 源于ciao的猜想

来源:网络 作者:天堂梦境 时间:2019-06-25

由于丽塔和evolto一样在离开的时候会说Ciao,顿时忍不住就有了一些个人的猜想。丽塔的真实身份竟然是......马萨卡?!

1、evolto在stalk时期有意的和主角方切磋来测试主角方的力量,丽塔在参观圣芙蕾雅开始的时候也对琪亚娜这么做过。

2、石动店长在去火星的时候被evolto附身,丽塔去过量子之海(反正视觉小说还没出我就瞎猜)也许和石动店长被附身一样丽塔被崩坏意志的“神”附身。

3、潘多拉魔盒是个黑盒子,里面有强大的力量最开始属于东都;奥托的手里也有个盒子,里面有强大的崩坏力量,属于天命。

4、evolto在最初表面上和老实人一伙,实际是个二五仔。 丽塔和符华组队,符华也是老实人,并且和符华打了一架,有可能丽塔也是二五仔。

上面看不懂没关系,结论就是我个人猜想剧情是真正的丽塔在量子之海被神秘的崩坏意志“神”附身,崩坏意志的“神”为了回复自己的力量伪装成丽塔和奥托合作,却暗中帮助休伯利安的主角组增强力量对抗奥托,最终在奥托要取得崩坏的力量的时候反水奥托夺取崩坏力量,变成最终boss。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