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崩坏3安娜沙尼亚特是冰之律者推荐的圣痕,所以会对冰属性攻击有加成,安娜沙尼亚看起来也很娇羞可爱。而且玩家在获得套装之后也是会发挥巨大的作用的。 圣痕简介 「安娜·沙尼亚特」是一套冰冻元素伤害输出圣...

崩坏3安娜沙尼亚特是冰之律者推荐的圣痕,所以会对冰属性攻击有加成,安娜沙尼亚看起来也很娇羞可爱。而且玩家在获得套装之后也是会发挥巨大的作用的。

圣痕简介

「安娜·沙尼亚特」是一套冰冻元素伤害输出圣痕,对近距离敌人拥有极高的冰冻元素伤害提升效果,且对分支/蓄力强化效果十分优秀,对大多数冰冻元素输出角色都表现出较高的适配性。

圣痕详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为50级数据

「安娜·沙尼亚特(上)」

5★ 生命435 攻击109 防御44

【冰牢】冰冻元素伤害提高20.0%,角色对5米内的目标造成的全伤害提高20.0%。对5米外的目标,与目标距离每额外增加1米,则全伤害提高效果额外降低2.0%,直到目标距离角色超过10米。

解析:圣痕无条件提升冰冻元素伤害,角色对5米以内的敌人还可以提升全伤害。但角色对超过5米外的敌人会根据距离降低该提升效果,适合所有能在近距离作战的冰冻元素输出角色。

「安娜·沙尼亚特(中)」

5★ 生命459 防御199 会心11

【霜椁】冰冻元素伤害提高25.0%,角色受全伤害降低12.0%,受5米内敌人攻击造成的全伤害额外降低8.0%。

解析:拥有常驻提升冰冻元素伤害的效果,且角色受到5米内的敌人全伤害降低,能够提升角色在近距离作战的生存能力。

「安娜·沙尼亚特(下)」

5★ 生命435 攻击49 防御89 会心16

【雪棘】攻击速度提高20.0%,角色对5米内的目标造成的冰冻元素伤害提高30.0%。对5米外的目标,与目标距离每额外增加1米,则冰冻元素伤害提高效果降低3.0%,直到目标距离角色超过10米。

解析:拥有常驻的攻速提升效果,角色对5米内的敌人造成的冰冻元素伤害提升,但角色对超过5米外的敌人会根据距离降低该提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