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宝石大战A级宠物态度猫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3-10 14:03:00

天天宝石大战》中的宠物种类很多,形态各异,但是都有一个统一的特点,就是萌萌哒。这些宠物从C级到S级有20多种,但是C级和B级宠物没有技能,真的是只能卖萌了。真正能开始形成战斗力的是A级的宠物,A级宠物也是玩家在游戏初级可以获得的比较好的宠物了,能够陪伴玩家战斗很长时间,所以必须要对A级宠物进行一番详细的了解,才能有针对性的搜集宠物碎片,合成宠物。

天天宝石大战A级宠物态度猫介绍

态度猫

玩家最开始接触的A级宠物就是态度猫了,它的初始攻击力为2701,得分为4%。

这个挂着大铃铛,自以为是的小猫技能是得分风暴,可以使消除魔石的得分增加60%,这是个百搭的技能,而且很实用,无论是和初始角色魔弦战神还是后续的雪灵女神、狂傲男爵都可以搭配。

看来态度猫不只是有态度,还是有几把刷子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