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宝石大战S级宠物帅狼警长获取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23 20:37:59

天天宝石大战S级宠物帅狼警长,初始战力高达5445,并且能增加角色攻击,值得拥有的宠物,如此强力的宠物,我们该如何而获取呢?下面跟着18183小编一起看看帅狼警长技能以及获取方法吧!

天天宝石大战S级宠物帅狼警长获取技巧分享

S级帅狼警长

哦!帅狼是警长耶!什么??有怪物!有了帅狼警长就再也不怕不怕啦!怪物都躲得远远的去了,安全,继续冲锋!

初始出战攻击力:5445

初始得分:16.0%

特殊技能:华丽助攻。增加角色子弹攻击力30%。

获得途径:在游戏赠礼中,会有一定机率获得宠物碎片或整只宠哦!此外,荣誉商店和神秘商店也会有一定几率出售宠物碎片。

综合点评:虽然帅狼警长的数值属性在S级宠物中不算最高,但是技能很给力!有需要的小伙伴看过来啦!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