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大探险什么技能好 宝可梦大探险推荐技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2-11 17:41:18

宝可梦大探险中我们的宝可梦可以通过洗技能重新选择各种各样的强力的技能。那么哪些技能比较强力,哪些技能比较适合推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宝可梦大探险技能推荐。

宝可梦大探险什么技能好 宝可梦大探险推荐技能

DPS因为种类繁多,大致分级如下:

T0:水炮(需要水系的终极进化形态,然后通过训练获得)

T1:落岩(大岩蛇)、藤编(大部分草系)、百万吨重拳(袋兽、快拳郎)、精神切割(超能系)等

T2、T3因为种类繁多,实用价值低就不举例了。

你有了T0-T1级别的输出加上一个T,常规通关不成问题,笔者打通11关的时候战力9200的3大岩蛇阵容,除了第十关水系太多让我遇到了点问题掏了只电击兽,其余关卡任何问题都没有,挂机能过。打11关超梦的时候阵容挂机前面半管血,半管血以后,手动走位躲技能就能过。

因为一周目结束后打完超梦会给你金锅,金锅煮出来的东西吸引的宝可梦在属性上和普通锅相差好几百点,相当于后期一到两个个P力石的差距,所以成品的宝可梦一定是金锅出产的,但是金锅很耗费材料,所以前期如果你氪了金,有四个锅的情况下别乱浪费材料。当然你如果没氪金只有一个锅的情况下,也应该早早开始准备墨海马、宝石海星这些,为了后期的训练技能做准备,毕竟一个锅的效率太低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宝可梦大探险的技能推荐,赶紧去洗到这些强力的技能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