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新手问答 >

荒野乱斗麦克斯星辉用哪个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3 14:41:00

荒野乱斗麦克斯星辉用动感充能比较好。因为动感充能会在麦克斯移动的时候自动为超级技能充能,那么当你在草丛里面转圈圈或者走来走去的时候,也是可以给她充能的,有了大招的麦克斯保命能力会大大提升,所以是个非常实用的星辉。

【动感充能】

荒野乱斗麦克斯星辉用哪个

麦克斯移动的时候会自动为超级技能充能,那么当你在草丛里面转圈圈或者走来走去的时候,也是可以给她充能的,有了大招的麦克斯保命能力会大大提升,所以是个非常实用的星辉

【游击装弹】

荒野乱斗麦克斯星辉用哪个

在移动的时候会加快装弹速度。

实际上也就是等你私发子弹打完的时候,她已经回复了一两发子弹了,也就是增加她的输出和续航能力。

以此来看动感充能很适合她使用,如果没有麦克斯的玩家还是非常推荐大家购买的,大部分模式T1英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