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荒野乱斗双人吃鸡逆天改命 TIG饭团荣登斗帝宝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hei守夜人

发布时间: 2020-08-13 09:09:08

斗气化马,恐怖如斯!首届斗帝杯已经于上周末(8月8日、9日)全部结束,最终TIG·饭团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袭,坐上了“斗帝”的荣誉宝座!

都帝杯决赛回顾

决赛一共分为两天进行,在首日赏金猎人、机甲攻坚战以及热区争夺的表演赛中,Nova表现出色,一口气包揽了三个模式的冠军。

在次日的正赛中,Nova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率先进行的宝石模式中,四战全胜拿下该模式的第一。虽然在与NICE TEAM的对决中,被NICE TEAM的波克体系先下一城,但凭借着灵活的变阵和更加细腻的团队配合,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胜利。

反观另一边,TIG·饭团在决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赛前和Nova一样都被看作是夺冠大热门。但是在宝石模式两支队伍的正面对决中,两队选择了一模一样的阵容,Nova更胜一筹,斯雯一手佩佩精准狙击,三发子弹直接带走比赛胜利。

在足球模式中,Nova继续一夫当关,无人能挡。TIG·饭团则因为宝石模式的失利,势必要在足球模式中一雪前耻。双方第一局足球比赛,几乎又是镜像阵容,Nova选择了帕姆麦克斯和贝亚,TIG·饭团则选择了基恩。事实证明,这手基恩还是打出了应有的效果,在双方发育僵持不下的时候,基恩一手隔墙魔手抓到对面的贝亚,随后配合麦克斯一起将球送进了龙门!

随后第二局比赛,双方握手言和,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在决胜局中,又是Nova的斯雯站了出来,利用门前的障碍物来了一脚惊天折射,打了TIG·饭团一个措手不及。最终双方在足球模式中战成1:1平,两队积分相同,在足球模式中并列第一。

两个模式过后,NICE TEAM、豆帝主以及TIG贼题目变猪基本失去了争冠的机会,最后双人吃鸡的表现,将会直接决出TIG·饭团和Nova谁是本届斗帝得主。在吃鸡模式中,除了实力,运气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这次上天似乎站在了TIG·饭团这边,在5局比赛中,TIG·饭团吃了三把鸡,Nova仅仅吃到一把。这也使得TIG·饭团在最后双人吃鸡模式中,完成了总积分的反超。

TIG·饭团凭借着他们出色的发挥,后来者居上,成功登上了“斗帝”的宝座,他们将获得总奖金3万元的奖励!首届斗帝杯虽已落下帷幕,但强者的修行永不停歇,让我们下次再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