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臣出品 尽情享受夏日的男人视频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张小臣

发布时间: 2016-01-20 09:34:56

这次是超弩炎夏型库丘林的攻略打法,一起来殴打尽情享受夏日的男人。

BOSS难度不大只要是增加了新机制:标记。

重点难点:

1:boss的清凉西瓜剑打人一是高伤二是削防。

2:剑有控剑机制。除3.6.9外受到不足4w伤害点名会清除玩家所有加攻buff。

3:剑3.6.9回合会施加标记。如果壕随机给兵,贼,姬。不会给壕,除非你嘲讽。持续4回合受到的伤害增加30%。boss所有单点优先攻击标记目标。

4:同生共死全破之后。boss狂暴2万伤害三连击。

5:7c必须破剑,不然壕开魔王都不好使,7c壕需要嘲讽接boss和和本体的1.8万裸伤单点。

职业攻略:

兵:推荐物理兵,魔法看队伍情况,

伤害全部打剑。剑越快打掉越好。5c注意控剑,7c必须破剑。

贼:根据boss伤害类型上妨。有空去帮主兵进行输出即可。

姬:最少2张解标卡。以防万一,最好快速解除队员的标记。之后拉血就行。

壕:注意aoe阶段的防御和物伤单点,如果第一次歌姬鬼抽没有解除标记,切记嘲讽。不然很有可能躺一个。7c上嘲讽。抗伤。之后没什么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