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石姬出品 超弩级第六使徒雷天使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投石姬

发布时间: 2016-04-12 11:27:27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第六使徒雷天使超弩级怎么打,下面带来的是投石姬出品超弩级第六使徒雷天使攻略。

雷天使(RAMIEL)。

大号八面立方体,所谓的空中要塞就是这玩意儿了。

——想尝试一下粒子炮的味道喵?

说起来,零的那个微笑就是解决掉这东西之后的事情呢。

但是如果翻车的话,恐怕就不太好笑了哎。

出现时间:

4月12日、14日、16日、18日、20日、22日、24日

7:00~8:00、13:00~14:00、20:00~21:00、24:00~次日1:00

卡牌掉落:

投石姬出品 超弩级第六使徒雷天使攻略

暗属性BUG奶,还附带一个锦上添花的特效,而且基础面板也比水BUG奶要好。

作为名声头已经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在暗属性卡组里还是拥有一席之地的。

对薰有爱的童鞋就加油刷个100名声吧。

外敌行动表:

不保证数据完全准确,因此仅供参考

投石姬出品 超弩级第六使徒雷天使攻略

基本分析:

单看属性,HP,攻击,防御都不高,纯光属性也没什么问题,属性克制倍率……125%?

再看一下技能,150%~250%的伤害倍率又是什么鬼——?

毕竟是在使徒里也算的上强者的存在?

好想用大天使号的Lohengri给它来上一发(串场了吧……)。

关于护盾:

本体在每个奇数回合都会展开A.T.Field——唔嗯,护盾。

若在该回合受到伤害,则本体会展开对应属性的护盾(同时受到两种伤害则同时展开两种护盾)。

若本体并未被指定为目标(即未对本体造成任何伤害),则会展开物理盾(3c,7c)或魔法盾(5c,9c)。

本体每回合仅能进行两次行动,奇数回合若同时受到物理和魔法伤害会令其取消当回合的AOE——后果是爆破会变得更困难一些。

在125%克制倍率,4Chain情况下,击穿10W护盾需要57500面板。

对于接受了歌姬支援后的角色并不困难,但仅靠自己的BUFF卡,想要叠出这一面板仍有些难度呢。

若想在6c/7c避免某一属性的护盾,可以采取的策略也很简单——

避免物盾:5c时不攻击本体,则本体会在5c使用魔盾。

避免魔盾:3c时使用魔法攻击本体(本体触发魔盾),5c时使用物理攻击本体(造成至少1点伤害),则本体在5c使用物盾。

关于伤害:

3C是两枚攻击最高HP的单点,最高伤害为22000或者38500(若嘲讽)。

第二枚攻击附带卡牌封印,尽量少带3-4c的卡牌比较好。固定队可以通过控制血量来决定由哪一位亚瑟承受封印。

4C会将全体的HP扣减为1,与伊莎贝拉的5C相同。

5C的最高伤害为64000(单点+AOE)或者32000AOE。

6C若击破增加攻击的伪核心,最高伤害为48500(单点+AOE+封印)或者32000AOE。

6C若未击破伪核心,最高伤害为66000(单点+AOE+封印)或者42000AOE。

6C双破是否会立刻触发追加的全体攻击尚不确定,若不触发,则最高伤害为32000AOE,若触发,则最高伤害为32000+40000=72000AOE。

若6C已双破,7C的最高伤害为0(若同时触发物理及魔法护盾),或者40000AOE(若仅触发一种护盾)。

仔细看一下可以发现,所有伤害均来自攻击力而非固伤。

很久以前的,将BOSS的伤害弱化到1的情形,是否有些怀念呢?

关于防弱及嘲讽:

魔盾/魔弱略优于物盾/物弱。

BOSS的攻击倍率非常高,弱化的效果远大于防御。盗贼请多带弱化,富豪也可以考虑带少量弱化。

至于嘲讽方面——

3c可以考虑嘲讽,且歌姬不需要进行治疗,毕竟4C是固定扣减HP到1。

5c请尽量嘲讽,否则物理单点会有较高几率导致减员。

6c若无法双破,也可以考虑嘲讽。

总而言之,选择6c或7c爆破,且盗贼带了足够弱化的情况下,可以全程嘲讽(当然4c请随意)。

若盗贼的弱化不足,富豪在合适的时机(4c,或6c双破时,如果不会触发追加攻击)辅助魔盾或者弱化也没问题。

请自行权衡~

关于爆破:

若换算成正常的克制倍率(200%),第六使徒的HP可以约略看作——本体256W,部件72W。

6c爆破有一定难度,但7C炸也没问题。本体的HP比部件多出25W,一起炸掉不算困难。

有兴趣的话,可以给本体上标记,当然是要附带魔法弱化的~

简单(参考)攻略:

模式①:6c爆破

不一定能炸掉但已经炸成习惯了呢。

佣兵正常上BUFF,6c爆破。

富豪5C嘲讽,6C上魔盾降低本体的AOE伤害,或者继续嘲讽(若无法双破)。

盗贼前期全力魔法弱化本体,在保证队伍安全(也就是说,不会被AOE炸死)的前提下进行支援。

歌姬负责治疗及支援,魔法弱化奶(嗯,我说的就是小灰人)可能有奇效。

6C双破时默认不会立刻触发追加的全体AOE。若会触发,在无法6C结束战斗时,请谨慎选用这一打法。

模式②:7c爆破

延后到7C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支援,和更充分的C进行输出。

6C时的强力AOE(42000)只需要8000魔法弱化,就降低为26000的安全值,富豪再嘲讽一下就好。

一般来说炸完是没问题的。

模式②:6c破伪核心(右?)

注:目前无法确认到底哪一边的核心会提升攻击,请根据BOSS的行动判别~

算是以上两种方法的折衷吧?

提早击破伪核心可以中止攻击提升,在未双破时,单纯的32000魔法AOE+32000物理单点,只要有足够的弱化和嘲讽就不造成威胁。

然后安心的BUFF,并将本体和另一个部件一同带走便是。

若8c才进行爆破,需要将7c时敌方上盾的行动考虑在内。

各职业注意事项:

佣兵:

物理和魔法均可。

物理可以比较简单的避开护盾,魔法则能够让贼进行辅助输出(虽然要用物理刀骗盾)。

当然,在物理佣兵的队伍中,歌姬也可以选择支援盗贼以便强行击穿魔盾。

AOE以及BUFF的数量和质量是成为一名好佣兵的关键。

如果有补刀或者骗盾的要求,请不要带太多的弱酸。

富豪:

请带上优质嘲讽和优质的+2补牌卡。从4C开始的全体减抽略讨厌。

不太推荐富豪辅助输出,但6c给佣兵一枚单体物理BUFF(时装)还是可以考虑的?

盗贼:

把BOSS妨成狗吧。

比起全体弱化,单体弱化(尤其是单体魔弱)在这里效果更好。

在安全的基础上也可以输出,毕竟盗贼的暗AOE基本不要钱!(喂)

歌姬:

奶满,辅助弱化,支援,叠C。

3c或者4c请尽量叠缓奶,以降低5c时的治疗压力。

风足球乖离相当有效,可惜是火属性,请搭配其他暗奶一同使用。

——当然在暗本叠出火4Chain也不是不可能的。

实战报告(初版,7c爆破流):

①:7c爆破并结束战斗可行,需求4Chain,贼(或者壕)辅助输出,以及歌姬至少两张单体支援。

②:7c炸不完会有一枚高伤害AOE,既然贼已经辅助输出了,请不要抱太多期望活到8C,直接炸掉就好。

③:弱化足够且富豪血最高的情况下,5C可以不嘲讽,6c由于贼需要腾出手支援,富豪推荐嘲讽。

④:似乎每回合只能触发一次护盾?

⑤:BOSS确实难度较高,打不过的话可以考虑去欺负裂风奇美拉(……)。

⑥:模型和音效做的稍微认真一点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