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前线手游阵阵容系统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01 15:08:42

变形金刚前线阵容系统详解!怎么调整阵容?变形金刚前线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中采用了变形金刚的故事背景,游戏中我们需要跟着大黄蜂一起拯救世界,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这款游戏的阵容系统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有一个阵容按钮,点击之后,就可以进入到阵容选择界面。

变形金刚前线阵阵容系统详解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当前我们的阵容,包括总共上了几个英雄,其他的位置多少级可以解锁。

变形金刚前线阵阵容系统详解

点击其中任意一个变形金刚,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属性,包括登记,攻击力技能等等。

变形金刚前线阵阵容系统详解

页面的下方有着升级,进阶,替换三个按钮,当我们的变形金刚满足条件之后,我们可以在这里给他进行升级或者进化。同样也可以在这里给他替掉。

点击任意一个装备,我们可以完成装备的升级或者替换。

更多关于变形金刚前线的攻略与资讯,请关注18183变形金刚前线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