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前线9月9日荣耀公测

来源: 变形金刚前线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9-08 17:41:07

汽车人!变形出发!

孩之宝正版官方授权手游《变形金刚前线》今日荣耀公测!

9月9日 上午11时,新服【赛博坦星】火爆开启。

期待你的加入,让狂博激战来得更猛烈些吧!

黄金擎天柱、1000元京东卡——开服豪礼震撼来袭

随公测同步启动的还有超多震撼福利活动助阵耀世公测火爆来袭!精英PK活动首当其冲,热血PK的同时海量奖励任你拿!除了丰富的钻石、全服英雄称号壕送不停外,更有超多实物奖励,限量24K黄金擎天柱、1000元京东卡等着你! 除此之外,获得PK服胜利的玩家所在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将获得300钻石的超值奖励!

变形金刚前线9月9日荣耀公测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游戏的世界里也是如此。只要你对自己的装备和技术操作足够自信,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那就唤醒你手下赛博坦战士的战斗潜能,去夺取全服精英NO1的称号,赢取属于你的限量版黄金擎天柱吧!

八重优质活动来袭 开服让你任性体验

在《变形金刚前线》全平台公测即将开启之际,八重重磅活动强势开启!超多福利、超多返利、超好传奇卡牌都赫然在列,想必一定能够令玩家们战力倍增,畅游这个星际战场!

变形金刚前线9月9日荣耀公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